— 泡抹茶首选浓硫酸 —

如图大标题,全员CB向,自己还有待在评论区补充?(另:右下小字是“本来想让自己看懂自己的,但似乎更乱了”)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呀!!!
二编:他们之间的深厚情感岂是我这区区几个字能概括—————!!!

三编:在想S和K之间的箭头内容要不要改一下。个人感觉S和K的矛盾积累了两季,到S03时终于集中爆发了。从S02几乎每集一吵变成S03开始各种迫害/损对方,包括但不限于:S嘲讽K的次数显著变多,甚至某一集三次以上(little foot);K几乎每集质疑/反驳S至少一次,甚至会在S那句“analysis”说出来后不爽的来一句“你知道你偶尔可以加个‘请’的”(来自Nuts To You,那你前两季怎么没在意呢?);S让R炸了K的电脑,K暴起怒捶长官后S甚至还说“我们怎么确定它们不会自爆呢,这毕竟是你的发明”,结果再度被锤(Good night and god Chulk);K的谋权篡位心似乎更上一层了(P.E.L.T);你比划我猜完全没有默契可言(antics on ice)…………倒也觉得这种日常里几乎没有太多默契的感觉不错?(说起来这两最默契的日常片段几乎都是在S02,像“hello,dollface”把月神马芯片放进Perky里那段对话;”cradle and all“里K说要验证自己的猜想,S立刻接了一句“去(基地)上面”,K在这之前还预判了S预判了他的预判;“the trouble of Jiggles”里R问“Am I yump(?)?”后异口同声的“Oh,why not?”;“the big STANK”里被R喷了一脸胡椒粉后同样的嫌弃脸,不过这之后立刻就因为“the sillion”开吵了……)(⬅逐渐忘记自己在写啥)

四编:懒得改了,就这样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25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